无障碍 适老模式 您好,请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重庆市重大项目服务中心关于遴选《重庆市未来五年(2023-2027年)投资新增长点研究》研究单位的公告

日期:2023-01-05


为充分发挥社会各界研究力量对服务全市投资工作的咨询支撑作用,我中心拟通过竞争性比选方式面向社会公开遴选重庆市未来五年(2023-2027年)投资新增长点研究》研究单位。请有意向且具备相应研究能力的单位积极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我中心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遴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内容

结合国际国内投资发展趋势和国家稳投资政策导向,分析重庆市未来五年(2023-2027年)投资的新领域、规模、增长贡献度等,提出工作建议。

二、研究经费

本项目总费用采用总价包干形式,包括《重庆市未来五年(2023-2027年)投资新增长点研究》编制及相关工作的全部费用。竞选总报价最高限价为30万元。

、完成时间

2023年2月28日前提交中期研究成果,5月31日前提交结题材料。结题时需提交相关材料,包括开题报告一份、中期评估报告一份、结题验收报告三份(其中专家评审意见书原件一份)、查重报告一份(重复率须低于30%)、纸质课题成果、决策建议(3000字以内)

、参与要求

(一)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二)人员保障:申报单位应具有与研究课题相适应的学术资源和研究实力,能够提供开展研究的必要条件,保证课题研究成果按期实现。项目负责人应拥有丰富工作经验,能亲自组织、指导和参与课题项目,开展实质性研究工作。课题负责人须具备副高级及以上或同等职务职称。

(三)履约信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合同履行方面无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经查“信用中国”网站、“信用重庆”网站,凡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黑名单)和重点关注对象名单的单位和个人作为课题负责人的申报不予受理。

)鼓励国家级和市级知名智库、高校院所、科研机构参与比选。

、申报材料及时间要求

(一)申报方式:申报单位应填写《重庆市重大项目服务中心研究课题申报书》,准备纸质版一式五份(需在首页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一份(刻录至光盘),递交至重庆市重大项目服务中心

(二)截止日期:20231111800。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点地点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殷启勇

联系方式:61965933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恒明路1号(联合办公大楼721

附件:重庆市重大项目服务中心研究课题申报书


重庆市重大项目服务中心

2023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16号    邮编:401121    电话:023-67575000

全国粮食流通监管热线:12325    易地扶贫搬迁咨询电话:023-67575148    虚拟货币“挖矿”投诉举报电话:023-67575918

渝ICP备08000498号-10    网站识别码:5000000043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