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模式 您好,请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比选《2022年重庆市国民经济主要经济指标监测预测》等重大决策咨询课题承担单位的公告

日期:2022-06-22

为充分发挥社会各界研究力量对重庆重大决策的支撑作用,我委拟通过竞争性比选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比选一批重大决策咨询课题承担单位。请有意向且具备相应研究能力的单位积极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我委将组织有关单位、行业专家进行比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课题名称

(一)2022年重庆市国民经济主要经济指标监测预测

(二)2022年重庆市经济发展重点领域运行中的热点问题研究

(三)重庆市财政支出结构和绩效研究

)扩大文化消费支出研究

(五)重庆市农业科研成果推广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研究

研究内容和要求详见附件1。

    二、参与要求

(一)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

(二)业绩要求:具有相关课题或方案研究业绩,能够提供开展研究的必要条件,保证课题研究成果按期实现。

(三)人员保障:课题负责人应拥有丰富工作经验,能亲自组织、指导和参与课题项目,开展实质性研究工作。课题负责人须是副高级及以上或同等职务职称的研究人员。

(四)履约信誉:近三年内合同履行方面无不良记录。经查“信用中国”网站、“信用重庆”网站,凡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黑名单)和重点关注对象名单的单位、课题组长、团队成员不得参与本次课题研究。

(五)质量保证和控制:能根据标准采取有效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

(六)鼓励国家级和市级知名智库、高校院所、科研机构参与比选,鼓励“政产学研用”相关单位联合申报

三、申报材料及时间要求

(一)申报方式:申报单位应填写《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申报书》,准备纸质版一式五份(需在首页及尾页加盖单位鲜章,联合申报课题由牵头单位加盖公章,其他单位课题组成员签字),电子版一份(刻录至光盘),以上资料密封递交至重庆市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处

(二)截止日期:2022年7月1日。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点地点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洪飞,联系方式:67575055

 址: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16号建发大厦710

 编:401121

附件:1.课题研究内容及要求

          2.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申报书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6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16号    邮编:401121    电话:023-67575000

全国粮食流通监管热线:12325    易地扶贫搬迁咨询电话:023-67575148    虚拟货币“挖矿”投诉举报电话:023-67575918

渝ICP备08000498号-10    网站识别码:5000000043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