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模式 您好,请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比选《重庆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路径研究》课题研究单位的公告

日期:2021-07-08

为贯彻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部署,加快推进我市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创建工作,我委拟向社会公开比选《重庆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路径研究》课题研究单位,请有意向且具备相应研究能力的单位积极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我委将组织有关单位、行业专家进行比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课题要求

(一)研究内容:研究重庆绿色金融改革的发展现状、问题与趋势,梳理国内外绿色金融改革发展经验,提出重庆绿色金融改革创新的实施路径及对策建议。

(二)经费标准:20万(含)-50万(不含)

(三)时间要求:2021年8月15日前提交开题报告;2021年10月16日前提交中期研究成果;2021年12月31日前提交结题材料。

(四)其他事项:以前年度承担我委课题截至申报日超期未结题的,其课题负责人申报本课题的,将在专家评审最终得分基础上减10分。

二、参与要求

(一)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

(二)业绩要求:具有相关课题或方案研究业绩,能够提供开展研究的必要条件,保证课题研究成果按期实现。

(三)人员保障:课题负责人应拥有丰富工作经验,能亲自组织、指导和参与课题项目,开展实质性研究工作。课题负责人须是副高级及以上或同等职务职称的研究人员。

(四)履约信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合同履行方面无不良记录。

(五)质量保证和控制:能根据标准采取有效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

三、申报资料及申报方式

1.申报资料:申报单位应填报《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申报书》,准备纸质版一式五份(首页及尾页加盖鲜章,联合申报课题由牵头单位加盖公章,其他单位课题组成员签字),电子版一份(刻盘),以上资料密封递交至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金融处。

2.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7月18日。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革,联系方式:67575653、18580024183。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16号建发大厦609室

邮  编:401121

附件: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申报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16号    邮编:401121    电话:023-67575000

全国粮食流通监管热线:12325    易地扶贫搬迁咨询电话:023-67575148    虚拟货币“挖矿”投诉举报电话:023-67575918

渝ICP备08000498号-10    网站识别码:5000000043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