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模式 您好,请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遴选重庆市“十四五”公共服务发展专项规划课题研究单位的公告

日期:2021-04-12

编制好重庆市“十四五”公共服务发展专项规划,充分发挥社会各类研究机构公共服务发展的咨询支撑作用,我委拟通过竞争性比选方式面向社会公开遴选重庆市“十四五”公共服务发展专项规划课题研究单位。请有意向且具备相应研究能力的单位积极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我委将组织有关单位、行业专家进行遴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课题要求

(一)研究内容:科学界定公共服务内涵和外延,梳理总结我市发展现状,深入分析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十四五”期间我市公共服务发展的目标、任务和保障措施,并策划储备一批公共服务重点项目,编制重庆市“十四五”公共服务发展专项规划提供决策参考。

(二)资助标准:不高于人民币48万元。

(三)时间要求:2021531日前提交研究报告初稿2021830日前提交结题材料。

(四)结题材料:研究报告正文及附件,专家评审意见。

二、 参与要求

(一)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二)人员保障:申报单位应具有较雄厚的学术资源和研究实力,能够提供开展研究的必要条件,保证课题研究成果按期实现。项目负责人应拥有丰富工作经验,能亲自组织、指导和参与课题项目,开展实质性研究工作。课题负责人须是副高级及以上或同等职务职称的研究人员。

(三)履约信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合同履行方面无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经查信用中国网站、信用重庆网站,凡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黑名单)和重点关注对象名单的单位、课题组长、团队成员不得参与本次课题研究。

(四)鼓励国家级和市级知名智库、高校院所、科研机构参与比选。

、申报材料及时间要求

(一)申报方式:申报单位应填写《×××课题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cqfgwshc@163.com纸质版(需在首页加盖单位鲜章,联合申报课题由牵头单位加盖公章,其他单位课题组成员签字)一式5递交至重庆市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处。

(二)截止日期:2021419纸质件投递时间为准,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何向

联系方式:023-67575855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16号建发大厦519

邮编:401121

附件:课题申报书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4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16号    邮编:401121    电话:023-67575000

全国粮食流通监管热线:12325    易地扶贫搬迁咨询电话:023-67575148    虚拟货币“挖矿”投诉举报电话:023-67575918

渝ICP备08000498号-10    网站识别码:5000000043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