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模式 您好,请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吴存荣常务副市长到我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19

11月16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同志到我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董建国同志主持会议,委机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市能源局全体党员干部,委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委离退休同志代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吴存荣常务副市长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主要内容,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并对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及党中央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大部署等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宣讲。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团结一致、顽强拼搏、主动担当,奋力谱写重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

董建国同志指出,全委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吴存荣常务副市长的宣讲精神,用心学,用心悟,在全委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严格按照吴存荣常务副市长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抓紧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工作。

全委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吴存荣常务副市长的宣讲对于我们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吴存荣常务副市长的宣讲精神为动力,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16号    邮编:401121    电话:023-67575000

全国粮食流通监管热线:12325    易地扶贫搬迁咨询电话:023-67575148    虚拟货币“挖矿”投诉举报电话:023-67575918

渝ICP备08000498号-10    网站识别码:5000000043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