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模式 您好,请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焦点图片

市粮食局赴涪陵区督导市级重大粮油项目

日期:2023-03-07

    为加快推动市级重大粮油项目建设,市发展改革委(市粮食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涂亚雄率队赴涪陵区对中储粮粮食仓储项目和中粮粮谷智能化加工项目开展现场督导。涪陵区常务副区长,区发展改革委、临港经济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察看了中储粮60万吨粮食仓储项目、中粮粮谷年加工80万吨粮食项目建设现场,听取区发展改革委、区规划自然资源局、临港经济区管委会、龙桥街道办以及业主单位关于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的汇报,对加快项目进展提出明确要求。

亚雄巡视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筑牢粮食安全根基。二是区发展改革委和规划自然资源局等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和指导,提高对企业的服务意识,共同推进项目建设。三是项目业主要加快项目进度,规范项目管理,确保项目按期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16号    邮编:401121    电话:023-67575000

全国粮食流通监管热线:12325    易地扶贫搬迁咨询电话:023-67575148    虚拟货币“挖矿”投诉举报电话:023-67575918

渝ICP备08000498号-10    网站识别码:5000000043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