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模式 您好,请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审批核准备案信息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万州龙泉35千伏输变电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日期:2023-01-28

万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你委《关于万州龙泉35千伏输变电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万州发改资环〔2022〕54号)收悉。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农村电网改造工程管理的相关要求,结合重庆市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评估意见(重建管〔2022〕120号),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促进乡村振兴工作部署,改善万州有关乡镇农村电网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同意实施万州龙泉35千伏输变电改造工程。

二、项目代码:2105—500101—04—01—232853。

三、项目单位(项目法人名称):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四、建设地点:万州区新乡镇、燕山乡。

五、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将龙泉35千伏变电站容量由10兆伏安扩建为2×10兆伏安;将双河—武陵变电站35千伏线路开断π接入龙泉变电站,新建双回架空线路路径长度1.6千米;采用光纤通信;完善相关一、二次设备。

六、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1946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147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01万元,基本预备费37万元,贷款利息38万元。资金来源上,拟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389.2万元,其余为企业自筹。

七、建设工期:12个月。

八、招标核准:本项目的招标范围为施工和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公告在指定媒介公开发布。

九、该项目的前置要件是万州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出具的《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用字第市政500101202200009号)。

十、鉴于本项目建设内容单一、技术方案简单,按照《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项目管理办法》(发改办能源〔2016〕671号)和《重庆市政府投资管理办法》(渝府令第339号)有关规定,以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投资作为项目投资控制依据,按照“限额设计”原则深化设计,并将初步设计方案报我委备案。请你委据此指导项目法人抓紧开展相关工作,加快组织项目实施。

十一、项目法人要严格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做好施工组织方案和开工准备工作,加强工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管理和工程质量管理等规定,做好资金和物资设备管理工作。要在设计、招标投标过程中明确以工代赈用工及劳务报酬发放要求,在工程服务合同中与施工单位约定相关责任义务。凡没有列入市发展改革委下达投资计划的项目一律不得实施。

附件:万州龙泉35千伏输变电改造工程投资估算表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月15日        


附件

                       万州龙泉35千伏输变电改造工程投资估算表

                                                            单位:万元

序号

工程或费用

名称

估算投资(万元)

建安工程费

其他费用

合计

建筑

工程费

设备

购置费

安装

工程费

工程费用

588

495

387

-

1470

1

变电部分

588

495

227

-

1310

2

线路部分

-

-

160

-

160

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

-

-

401

401

1

建设场地征用及清理费

-

-

-

148

148

2

项目建设管理费

-

-

-

102

102

2.1

项目管理经费

-

-

-

30

30

2.2

监理费

-

-

-

67

67

2.3

招标费

-

-

-

5

5

3

项目技术服务费

-

-

-

113

113

3.1

项目前期工作费

-

-

-

42

42

3.2

勘察费

-

-

-

15

15

3.3

设计费

-

-

-

49

49

3.4

设计文件评审费

-

-

-

-

-

3.5

工程结算审查费

-

-

-

7

7

4

其他措施费

-

-

-

37

37

基本预备费

-

-

-

37

37

项目静态投资

-

-

-

-

1908

建设期贷款利息

-

-

-

-

38

工程动态投资

-

-

-

-

194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16号    邮编:401121    电话:023-67575000

全国粮食流通监管热线:12325    易地扶贫搬迁咨询电话:023-67575148    虚拟货币“挖矿”投诉举报电话:023-67575918

渝ICP备08000498号-10    网站识别码:5000000043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