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模式 您好,请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全市召开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推广以工代赈方式视频会议

日期:2021-05-20

5月18日,我市召开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推广以工代赈方式视频会议,对全市推广以工代赈方式进行部署安排,市政府办公厅杨琳副主任参会并讲话。会议对全市《关于在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积极推广以工代赈方式的实施意见》(渝发改规范〔2021〕2号)进行了解读,相关区县介绍了工作落实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市级相关行业部门对本系统贯彻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区县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推广以工代赈方式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扎实做好项目谋划、综合示范工程建设、农村劳动力组织动员、劳务报酬发放、劳动技能培训、项目资金管理等各项工作。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投入支持,做好宣传引导,抓好监督激励,确保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朱江主持,市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33个区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16号    邮编:401121    电话:023-67575000

全国粮食流通监管热线:12325    易地扶贫搬迁咨询电话:023-67575148    虚拟货币“挖矿”投诉举报电话:023-67575918

渝ICP备08000498号-10    网站识别码:5000000043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