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模式 您好,请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唐良智赴重庆市发展改革委座谈调研

日期:2021-01-11

1月8日,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前往重庆市发展改革委调研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市领导吴存荣等参加。唐良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思全局、谋大事,抓改革、促发展,更好发挥统筹、策划、协调、督导作用,努力在推动重庆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见到新气象。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察看了市发展改革大数据调度管理系统,了解全市宏观经济运行监测调度情况。慰问了高技术处、规划处、综合处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联合办公室(重庆)寄语年轻干部努力在实践中把知识“势能”转化为工作“动能”、发展“效能”。

唐良智与市发展改革委党组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说,过去一年,面对复杂严峻形势,全市发展改革系统紧紧围绕把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守初心、担使命,冲在先、干在前,应对大战大考措施有力,谋划实施重大战略规划成效明显,推进一批重大项目、重大事项、重点改革取得重要进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发挥了重要作用。大家工作十分辛苦,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成绩值得肯定。面向“十四五”,全市发展改革系统要牢固树立全局视野、系统观念,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继续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16号    邮编:401121    电话:023-67575000

全国粮食流通监管热线:12325    易地扶贫搬迁咨询电话:023-67575148    虚拟货币“挖矿”投诉举报电话:023-67575918

渝ICP备08000498号-10    网站识别码:5000000043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