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模式 您好,请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价格信息> 价格政策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居民有线电视安装服务收费及有关问题的通知

日期:2023-12-22

中国广电重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规范有线电视安装服务收费行为,经履行相关定价程序,现将我市居民有线电视安装服务收费及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收费标准

(一)普通商品住房居民有线电视安装服务收费标准

1.中心城区(包括渝中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北碚区、渝北区、巴南区、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下同)为每户600元;

2.中心城区以外的主城都市区(包括涪陵区、长寿区、江津区、合川区、永川区、南川区、綦江区、大足区、璧山区、铜梁区、潼南区、荣昌区、万盛经开区,下同)为每户520元;

3.主城都市区以外的区县(包括万州区、黔江区、开州区、梁平区、武隆区、城口县、丰都县、垫江县、忠县、云阳县、奉节县、巫山县、巫溪县、石柱县、秀山县、酉阳县、彭水县,下同)为每户450元

(二)保障性住房居民有线电视安装服务收费标准

1.中心城区为每户450元;

2.中心城区以外的主城都市区为每户390元;

3.主城都市区以外的区县为每户340元

二、其它事项

(一)上述收费标准包含住宅小区红线至入户的居民有线电视安装服务费用。除此以外不得以任何名义另行收取居民有线电视安装服务其它费用。

(二)居民有线电视安装服务合同应单独签订。居民有线电视安装服务成本和收入进行单独核算。

(三)非居民有线电视安装服务收费标准由你司根据安装成本和市场情况自主定价。

(四)你司应严格执行上述规定的收费标准,在营业场所醒目位置公示收费项目、收费标准、以及12315举报投诉电话等内容,自觉接受发展改革、市场监管等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五)2024年1月1日起新签订的居民有线电视安装服务合同,按本通知规定的收费标准执行;2024年1月1日之前已签订的居民有线电视安装服务合同,按渝价〔2014〕344号文件规定的收费标准执行。

(六)原重庆市物价局2014年印发的《重庆市物价局关于我市有线数字电视基本收视维护费和安装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渝价〔2014〕344号)中涉及居民有线电视安装服务收费的规定同时废止。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16号    邮编:401121    电话:023-67575000

全国粮食流通监管热线:12325    易地扶贫搬迁咨询电话:023-67575148    虚拟货币“挖矿”投诉举报电话:023-67575918

渝ICP备08000498号-10    网站识别码:5000000043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