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模式 您好,请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价格信息> 价格政策

重庆市物价局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正式核定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和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

日期:2012-12-13

重庆市物价局 重庆市财政局

关于正式核定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和特种设备

检验检测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

 

二○一二年十二月七日 渝价〔2012408

 

重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你局《关于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和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由试行转为正式执行的函》(渝质监函[2012]451号)收悉。资格考试考务费自2011年试行至今未接到有关投诉和不良反映。经研究,现将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和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正式收费标准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和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见附件)。

二、以上收费的执收主体为重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所属重庆市质量安全考试中心,收费对象为参加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资格考试和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人员资格考试的个人。

三、以上收费纳入市财政预算,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并使用市财政局统一印刷的财政票据。

四、重庆市质量安全考试中心按规定到市物价局办理《收费许可证》变更手续,实行亮证收费,并在固定收费场所公示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和收费依据,自觉接受价格、财政和社会的监督。

五、以上收费从201311日起执行。原《重庆市物价局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和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渝价[2011]426号)同时废止。

 

附件: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和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16号    邮编:401121    电话:023-67575000

全国粮食流通监管热线:12325    易地扶贫搬迁咨询电话:023-67575148    虚拟货币“挖矿”投诉举报电话:023-67575918

渝ICP备08000498号-10    网站识别码:5000000043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