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模式 您好,请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 融入“双循环” 唱好“双城记” 共绘新蓝图

重庆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十四五”规划公众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日期:2020-09-3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的重要指示精神,今年以来,重庆市开展了以“融入‘双循环’ 唱好‘双城记’ 共绘新蓝图”为主题的“十四五”规划公众建言献策活动,为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按照重庆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将继续开展公众建言献策活动。

一、活动时间

延至2020年10月30日。

二、建言内容

立足新发展阶段,聚焦重庆如何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重点围绕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基础设施、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深化改革、对外开放、社会治理等领域提出意见和建议。建言献策形式不限,既可以是完整严谨的系统论述,也可以是只言片语的智慧火花,还可以就关系重庆长远发展的其他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三、参与方式

1、学习强国客户端:已搭建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供稿链路的单位,可通过供稿链路提交建言。

2、门户网站:登录重庆市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www.fzggw.cq.gov.cn),在“专题专栏”中点击“融入‘双循环’ 唱好‘双城记’ 共绘新蓝图”进入建言入口提交建言。

3、电子邮箱: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至cqssswgh@163.com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重庆市“十四五”规划建言)。

4、信件邮寄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16号建发大厦708室(邮编:401121,来信请注明:重庆市“十四五”规划建言)。

建言请注明姓名、联系方式,以便后续联系,建言者个人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

四、成果运用

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发展改革委将会同市级有关部门及时进行整理并认真研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积极吸纳。

衷心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我们期待您的好声音!

          重庆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16号    邮编:401121    电话:023-67575000

全国粮食流通监管热线:12325    易地扶贫搬迁咨询电话:023-67575148    虚拟货币“挖矿”投诉举报电话:023-67575918

渝ICP备08000498号-10    网站识别码:5000000043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