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适老模式 您好,请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收费项目> 收费依据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重庆市财政局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核定重庆市第八中学校中外合作高中课程项目学费标准的通知

日期:2022-06-06

重庆市第八中学校:

根据你校与美国德克斯特高中合作举办中美高中课程项目生均培养成本,结合我市中外合作办学高中课程项目现行学费标准,经市政府同意,现将学费标准等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中美高中课程项目的收费标准为每生每期28000元。

二、学校应在招生简章中如实介绍该项目教学和收费的情况,按照规定严格执行收费公示制度,建立健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财务管理,实行独立核算。

三、学校应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及实施办法的要求,加强合作办学项目管理,规范办学行为,促进中外合作办学健康发展。

四、中美高中课程项目的收费标准从2022年秋季入学新生起执行。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重庆市财政局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20225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版权所有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洪湖西路16号    邮编:401121    电话:023-67575000

全国粮食流通监管热线:12325    易地扶贫搬迁咨询电话:023-67575148    虚拟货币“挖矿”投诉举报电话:023-67575918

渝ICP备08000498号-10    网站识别码:5000000043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01号